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♡8個月快樂♡

29/6/2011
是我們在一起的第8個月
這8個月裏面
我們經歷過很多
開心的 幸福的
吵架的 難過的
還有差一點就放棄彼此的
但是
我知道我們捨不得放開對方
你總說
我們在一起好像是一個夢
就好像剛開始在一起一樣
但是 我們真真切切在一起8個月了
時間過很快吧?
G.K.W
你知不知道,有你真的很好♡
誰說我們不會在一起很久?
誰說同性就不能在一起?
我們沒有錯
我們只是愛上彼此
謝謝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有放開我
雖然你常說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多一次
你不會再選擇跟我在一起
雖然 你常說 一旦我們分手
不管是誰提的~ 你都不會再跟我複合~~~~

你說
我們現在好像又是一個新的開始
是一個美好的開始♡
我會好好珍惜這美好的開始~

你說
在家裡
我是一個臭小孩
一撒嬌你就沒轍
但是在外面
我卻是個大男人

我喜歡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
在外面
有我疼你保護你
在家裡
有你疼我哄我♡

我不理別人怎麼想~怎麼看~
我就是要跟你一起陪你走過每一個轉角
不管下一個轉角會遇到什麼荊手的事情
我都會陪你去面對
以後的事情
以後再說~

現在就請你讓我給你幸福
給你快樂 給你溫暖♡

我喜歡和你一起玩一起笑
我喜歡載你去兜風
我喜歡在我駕車的時候有你坐在我旁邊提醒我要小心駕駛
我喜歡你在我駕車的時候一直偷偷得看著我然後傻笑
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♡


ღ8個月快樂ღ
G.K.W
ღ我♡你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